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魚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魚頭 標籤:魚頭作文

  在那記憶長河中,許許多多的星星正在不停地更朝換代,但一直有那麼一件事,我一直映像深刻。

  母親做的魚非常的好吃,我經常纏着母親做魚我吃,但我一直都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母親那麼愛吃魚頭?母親每回都會慈愛地看着我吃她做的魚,然後自己從盤子里夾出魚頭,刮下魚頭上的極少的肉。我一直都認為魚肚肉才是最好吃的,但看着母親總是津津有味的吃魚頭,我也對魚頭有了興趣。

  等到下一次做魚吃,我沒有夾魚肚肉,而是搶着把魚頭夾到了碗里。母親詫異地看着我,問道:“你不是喜歡吃魚肚肉嗎?”我笑嘻嘻地說:“沒什麼,就只是看媽媽您吃魚頭吃得那麼香,我就想嘗嘗。”不等母親回話,我就一口咬在魚頭上,牙齒刮下一點肉來嚼了嚼,便吐了出來,大叫道:“真難吃!”母親一看,連忙把魚頭夾過來,把魚肚肉放在了我的碗里。母親說:“沒事,我愛吃,你吃魚肚肉吧!”我看着母親那慈愛的面龐,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母親,多麼神聖而又偉大的一個名詞!母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魚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