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味魚頭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味魚頭的滋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隻魚只有一個腦袋,而這單單的一個魚腦袋裡卻藏有七種各不相同的味道。 

  我曾經去過一個好朋友家去吃飯,而這頓飯卻吃的我滿腦子的茫然…… 

  菜桌上擺着美味佳肴,而只有紅燒的大魚引起了我的注意,大大的腦袋站了這條大魚身體的四分之一的位置。+ +的母親和我的母親一樣吃魚的時后把魚肉生給我們吃而自己卻吃魚頭,阿姨把魚肉全都生個我和+ +吃。而坐在我身邊的+ +卻像阿姨丟來一句“:煩死了!我有手有腳的不用勞駕你!!煩人!!”隨後只聽見阿姨的一小聲的嘆息,阿姨見我望着她就像我笑了笑,繼續默默的生魚肉給我和+ +吃。等到魚身上只剩下乾乾淨淨的魚脊樑和獃獃的魚腦袋,魚脊樑上當然沒有什麼好吃的,阿姨只有吃那個獃獃的魚腦袋來嘗一嘗這隻魚的味道。 

  飯後,我主動要幫阿姨刷碗,我輕輕的問阿姨“:阿姨,您是不是喜歡吃魚頭啊?” 

  阿姨點點頭又搖搖頭隨後說道“:我不是喜歡吃魚頭,只是我不想讓+ +只到我並不是喜歡吃魚頭而是想讓她吃好喝好,因為我不希望她但心我!更何況我吃到的魚頭有七種味道呢?” 

  聽到阿姨說魚頭喲七種味道的我望着臉上帶有絲絲皺紋的臉龐,剛想開口問:“七種味道有那七種呢?”但隨後有聽到+ +叫我,我應了一聲,把還未說出口的話咽了回去…… 

  晚上,回到家中看見母親正在廚房忙祿的背影,我穿過客廳走向廚房,摟住母親因忙碌而消瘦的腰,說:“媽媽, 

你知道嗎?魚頭有七種味道嘛?是那七種呢?”媽媽聽見后回頭對我深深的一笑卻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媽媽轉過身去繼續忙碌起來。8:30的時候父親回來了,我見父親穿過客廳快要走進客廳的時候我攔住了他,我問了同樣的問題,也的到了同樣的回答。 

  9:00的時候我主動提出了一家三口出去上大潤發去轉轉,父母同意了,我想這次他們會回答我了吧!路上我拉着父母倆的手,我問他們:“爸媽,你們你知道嗎?魚頭有七種味道嘛?是那七種呢?”父母見我不停的問,終於被我說動了。母親回答我:“應該是……父愛。母愛。心愛。傷心。心痛。唯一和永遠吧!”晚上,11:00我躺在床上想這母親說的話,漸漸的我睡著了…… 

  由父愛。母愛。心愛。傷心。心痛。唯一和永遠結成的七種味道夾和在這一個小小的魚頭裡……

您正在瀏覽: 七味魚頭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味魚頭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