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馨的這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這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的滴答聲在這一天奏響……

  只記得那天的夜晚比以前更亮,路也更長了。雨一直下個不停,隱約中路上有個婦人一邊撐着傘,一邊背着個小孩,奔跑在“水路”上。那樣不顧一切——

  那天很不幸的是我不只怎的突然得了重感冒,一直高燒不退。爸爸媽媽坐在床邊焦慮不安,不只該如何是好。窗外又不斷下着大雨,村裡的衛生所又在離家很遠的地方。那時家裡還沒有摩托車,到集市上也只能徒步去。媽媽見我這般難受,不管三七二十一,迫切地把我背起,一手抓了把雨傘就往外跑。那時我頭燒得厲害,也不太清楚周圍都發生了什麼事。只是扒在媽媽的肩膀上,似睡非睡。雨傘被雨打得發出了噼里啪啦的聲響,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看到媽媽的衣服都被雨打濕了。突然發現媽媽的頭髮爬上了一條白色的蟲子,想要把它吹走,卻發覺自己渾身難以動彈。

  忽然感到馬鞍們的肩膀是如此溫暖。路上的積水被媽媽踏過,濺起了無數水花,濺到了媽媽的褲頭,看到前面的路還是如此漫長,似乎是走不完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恨自己為什麼會生病,害得媽媽那麼辛苦。

  媽媽為了我是如此奮不顧身,或許這就是親情的作怪吧!

  雨越下越大,“嘩——嘩——”朦朧中我聽到了媽媽急速的心跳:一下,兩下,三下……隨後,喘氣也越發加快了。真希望能夠快些到。終於到了衛生所了,媽媽把我輕輕地放在木椅上,又急匆匆地去叫醫生。醫生來后,媽媽趕緊把我抱在懷裡,生怕我會掉到地上。過一會兒,醫生拿了支大針。我害怕得一把抓住媽媽的手,還嚇得哭了起來。這時我才發現媽媽臉上都分不清是汗還是水了。我乖乖的打了一針,就躺着睡著了……

  “在一個湛藍的天空下,明媚的陽光照着草地,一個婦人背着個小孩在玩耍,笑得那麼甜……”

  回味溫馨的這天,笑了,因為那是甜蜜的。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這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這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