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不怎麼樣,天色有點灰,淡淡的。我把雨傘帶上出門了。

  隨着一陣秋風吹過,漸漸下起了濛濛細雨,我打開了雨傘。

  往四周看,綿綿秋雨,不緊不慢地落到了地上,落在小水坑中,濺起了一個個圓圓的像棒棒糖那樣大的小水花。我想,這秋雨也許是甜的吧!花草呢?上面帶着美麗的珍珠在點頭,彷彿在向細雨表示感謝呢?我在雨中走又好像看不清,這到底怎麼回事呢?也許是有人在空中把地掃。

  我就不管她們了,只管一人前行。到了橋邊,我把傘放下,在雨中靜靜地站着,淋着。那種感覺有點涼,有點爽。好像有人在用雨絲為我做美麗的衣裳。

  不過好事總沒那麼久。第二天,我就生病了,我望着窗外,雨絲滴在窗上,噠噠響,好像在對我問候。聽了雨絲的話,我感覺很快就會好了。

  第四天,我來到了學校,那雨不斷地往我身上飄。抬頭看,那灰色的天空上有兩顆小黑點在飛來飛去,也許是在為我道喜。正在上課時,我又一次往窗外望去。那濛濛細雨就好似形成了一個字,一個“好”字。隨後,就被老師批評了幾句。管他呢,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其實這雨絲不就是她對我的關愛嗎?

絲 作文推薦:

  • ·絲100字
  • ·絲400字
  • ·絲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