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崩弦“慘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崩弦“慘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我家發生了一件慘案,受害者是誰?那當然是大名鼎鼎,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咱了。想知道是什麼慘案嗎?那就不要離開本作文,睜大你的眼睛,繼續往下看。 

  我學拉二胡,算是個初入江湖的新手,不過,我學二胡完全不是本人自願,都怪爸媽整天嚷嚷着讓我學個樂器,將來好有個一技之長,不愁“撈”不到飯吃,“長”命難為,我只好選了個二胡。就在昨天下午,我正在興緻勃勃地“演奏”着《賽馬》,津津有味地“欣賞”着“悅耳動聽”的樂曲,完全陶醉於其中。不知怎地,我撥完弦后,拿起弓桿一拉,突然“嘣”的一聲,我完全嚇蒙了。半天後,我才一點兒一點兒的回過神來,只見弓桿脫離了“軌道”,被我的小手緊握着,二胡上只剩下了一根弦,另一根不知飛到了哪兒。我感慨萬分,幸虧那弦沒有崩到我,不然我將會“小命不保”……我連忙把斷裂了的琴弦“殘片”找到一起,讓他們“沉眠”於二胡盒中,立馬“閃”到一邊做作業去了。不過,我也得謝謝那根弦,它讓我免遭練二胡的痛苦?( ̄? ̄)?。 

  經歷了這次“崩弦慘案”,我又想起了奧斯特洛夫斯基的那句話: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是呀,保護好自己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記住,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啊!!!(下次我得上淘寶網買安全的琴弦,我可再也不用老師那裡的破弦子了,才用幾天就生鏽,不安全,用這不放心(─。─|||)。)

您正在瀏覽: 崩弦“慘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崩弦“慘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