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不如意事之八九,真的,世界上能讓自己不開心不舒服的事情真的有很多,這種事情就好像天空上飄着的浮雲,朵朵開,而藍天中最多的就是白雲,一朵又一朵,從未停止過。不順心的事情有時候就像這些雲,而讓你真正能開心的事情呢?就好像夜空中的星星,人們常說繁星點點,可是哪來那麼多明亮的星星呢?

  我常常仰望天空,才發現一顆星星都沒有出現,一顆星星能點亮我的生活,可偏偏一顆星星都沒有出現。有時候煩躁的我打開音樂,都無法讓自己靜下心來。這時候我又看看天空,藍天還是藍天,白雲還是白雲,我還是我,但還是當初那個可以笑着接過陌生人棒棒糖笑的一臉純真歡樂的我嗎?我想 不是了。當初的那兒我真的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眼中的霧霾密布,可天空中還是那麼美好。突然一股風吹過,拂過我的髮絲,我再抬頭,突然發現白雲都被吹走了,我猛地感覺心裡一跳,彷彿有什麼事情已近溜走了,藍天中萬里無雲,只剩下一片乾淨的藍。我這才發現,我其實可以讓那些像雜事一樣的浮雲都飄走了,可這是我自己沒有把心打開,才有了把煩惱事都禁錮在心裡的事情,其實自己何必那麼苦惱呢?我明明可以露出笑顏,就算沒有那顆明亮的可以點亮我整個人生的星星,那我還是可以讓浮雲飄走,讓自己重新見到一方凈土的……

  我們有時候會發現,這只是自己的徒增煩惱罷了。我們總能找到讓自己開心的理由不是嗎?煩惱還是在那裡,它從未少過一分,我們為何要把自己和苦惱永遠結合在一起的呢?人生不如意之事八九,可那一二也是有開心的事情的!

  讓我們重新露出笑顏,不要再 拘泥於煩惱了吧!

您正在瀏覽: 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