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貪心”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心”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實在的女孩子;我,一個愛笑的女孩子;我一個熱情的女孩子;我,一個愛聽音樂的女孩子……我,更是一個“貪心”的女孩子,把這麼的性格都“貪”了,真貪心啊! 

  我首先“貪”的就是幽默風趣。我先來不喜歡看別人怒氣衝天的樣子,我認為他人的笑才是最美的風景。所以,當看到別人火冒三丈時,我總會馬上變成“開心糖”,讓別人發出來自內心的甜美的微笑。最後,心裡愉快地說一句:“耶!我成功了!” 

  我又把寬容給毫不猶豫地 “貪”了。雨果曾經說過:“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胸懷。”的確,退一步海闊天空。蕭伯納不就是這樣嗎?被別人撞了,還用幽默的話語寬容了別人。我又何嘗不是呢?還記得有一次,我穿着新衣服高興地去了學校,在美術課上被同學弄髒了,我並沒有生氣,而是一笑而過。回家后,媽媽見我的衣服上有污點,便問道:“衣服怎麼弄髒了?”“哦,沒什麼。同學一不小心把墨汁灑在了我的身上。”“那可洗不掉啊的呀!”“算了,大不了不穿了唄!沒事。” 

  我把不怕失敗也“貪”了。愛迪生的這樣一句話令我反覆想了好久:失敗也是很重要的,它和成功一樣對我很重要。不錯,勝敗乃兵家常事。前幾天,我鼓起勇氣參加了班長的競選。可是,我失敗了,沒有如願以償。在以後的幾天里,我想了很多。一開始,我確實不能接受這次失敗。後來,我想明白了,失敗是成功的階梯,如果我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看到自己的不足。從而改進自己的做法,就能走向成功。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成功!失敗一小步,成功一大步! 

  我還把愛創造給“貪”了。一談起創造,許多同學就會立即想起愛迪生等科學家。創造似乎只是那些聰明絕頂的大人物才能做到的事,和我們沒什麼關係。其實,創造並非高不可攀,也不是大科學家、發明家的專利。創造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本能,每一個普通人都有創造的機遇。像我就是,在我的房間里到處都是我的創造,如用水瓶子做的筆筒、用杯子做的裝小玩意兒的漂亮的東西……只要有空,就會花心思做出一些實用的東西。 

  這就是一個“貪”心的我!你說我“貪”嗎?

您正在瀏覽: “貪心”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