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想,這會讓我永遠銘記在心。今天,老舅·老舅媽,他們走了。在去火車站的路上,我想,等他們上了火車,我們在站台,一定會說很多話,一直到火車開走,但是,我們並沒有說過多的話。我也一樣,只是一直的看着,心裡想着,他們還能什麼時候回來,難道又是十年後嗎?老舅問我們:“還有什麼事嗎?沒有就回去吧!”我們沒有回答,向家的方向走去。 

  回到家,不.應該是在路上,和我昨天想的一樣,果然有一種寂寞,再也沒有以往的歡樂,在我的心裡,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那種我看來,既沒快樂,又沒有趣味的生活。也許,十年後的那天,還是重複着那種種以往的故事,十年後,還會有這樣的事嗎?生活時的快樂是短暫的,但是,那思念的感覺是永久的。心靈上的痛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