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個人檔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個人檔案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與齊天大聖同姓,名怡欣。 

  性別:女,但像個假小子。 

  性格:外向,但有時也會害羞…… 

  長相:大臉活像一張大圓餅。小眼睛,但眼淚卻特別多,據說是“淚腺發達”。不長不短不粗不細的眉毛。扁扁的鼻子,這鼻子令我很不滿意,總埋怨老爸老媽在組裝我時不仔細,安扁了我的小鼻鼻。耳朵在臉上顯得不大不小,可與同齡人比起來就大了好多,可謂“鶴立雞群”。哎,對了,差點兒忘了我的mouth(嘴),不大,但生氣時足可以掛上十個油瓶。 

  優點:那就是“樂於助人”了。班裡女生總是被男生欺負。哼!就讓他們瞧瞧,別以為女生全是“乖乖女”,“老娘不發威,你當我是貓咪呀”。只要被我瞧見了,我就不會不管的。“路見不平一聲吼呀,該出手時就出手”!我肯定是要拔刀相助的。看我一腳踹在他們屁股上,他們保准“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缺點:還能怎麼呀,馬虎唄!從一年級開始,上學忘了鉛筆盒,忘了課本,忘了作業本,那是“家常便飯”了。 

  格言: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這就是我——一個個性、自信、特殊又淘氣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個人檔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個人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