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之僵星(10)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僵星(10)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0)夜晚趣事連連串 

  很快,夜幕便降臨了。我與姐姐撿來了好多又粗又大的樹枝,將樹枝的一頭插進土裡,開始搭帳篷。琦從包里拿出十幾塊大小不一的毯子,用夾子夾在樹枝上。我和姐姐頓時露出疑惑不解的表情。 

  琦看了看我們,笑着說道:“這是可以防妖的毯子,把它夾在上面,就不會有妖怪在晚上偷襲我們了。”聽了這話,我便幫助琦一起夾起了毯子。 

  過了不久毯子便夾好了,我們便滿心愉悅的鑽進簡陋的帳篷里。我拿出加熱器,開始加熱姐姐貢獻出的饅頭和包子,僵琦正在倒牛奶,姐姐在我們的枕頭和被子上,畫上幾個防妖圖。晚飯儘管是些粗谷雜糧的,但我吃得很香。吃晚飯,我們便鑽進被窩,琦鬧着讓我和姐姐表演節目,我只好唱了一首《夢的光點》,而姐姐唱了首《櫻花草》。琦唱了一首《太陽家》(恬伊星球的歌)。聽着聽着,我感到鼻子酸酸的,眼睛模糊起來,好像只要一點點勁兒,淚水便可以留下。悄悄看了一眼姐姐,她的眼圈已經紅了,淚水在眼眶裡打着轉轉兒。很快琦便發現有些不對頭了,便停了下來。 

  “對不起,讓你們傷心了!”琦愧疚的說。 

  “沒關係的,我們睡覺吧!”我使勁咬着嘴唇說。就這樣,我們帶着悲傷的心情睡著了。 

  夜裡,我猛然睜開眼睛,發現帳篷外有着無數的光。我稍稍歪了一下頭,發現了坐起身來的姐姐和琦。 

  便低聲問道:“外面是什麼光啊?” 

  “是妖怪的眼睛!”琦說道。“他們害怕‘防妖圖’,所以不敢靠近,就圍在了五米之外的地方。” 

  我緊張的抓緊了枕邊的劍。“這麼多妖怪圍在這裡,我們怎麼安心睡覺啊?”聽了這話,姐姐又露出快要哭的樣子。 

  “對了,妖怪不是害怕光與歌聲嗎?”我便從背包里掏出幾個手電筒,將其中的兩個分給姐姐和琦,自己也拿了一個。我帶頭站起來,一邊大聲唱歌,一邊用手電筒向帳篷外照去。很快,姐姐和琦也加入其中。 

  妖怪們被美妙的聲音與極強的光線嚇跑了,好久都不敢靠近。我們便收起了手電筒,繼續睡覺。因為之前的劇烈運動,所以我睡得很香,不知姐姐和琦咋樣?

您正在瀏覽: 月之僵星(10)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僵星(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