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之僵星(2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僵星(20)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增加夥伴,一起冒險。 

  我們幾個來到“亦佳村”,幾個士兵模樣的人攔住了我們,“你們是什麼人?來這裡做什麼?” 

  “我們是什麼人?說了你也不會知道的!”蒼狼笑道。 

  “那,那你們來做什麼的?” 

  “來還刀的!”姐姐舉起了手中的刀。 

  “走和我們去見族長去!”那幾個士兵便押着我們走進一個蒙古包一樣的房子里。有很多人都擠在這裡,這時的情形很像古時候上朝時的情景。一個帶着奇怪帽子的男人坐在一張金色的椅子上,其他人都站在一邊,我一眼便看見了亦音與亦菲。 

  “他們是誰?”那個男人問道。 

  “報告族長,我們在村裡搜查到他們的,進過質問,他們交代是來還刀的。” 

  “好吧,你們下去吧!” 

  “是。”士兵們行了個軍禮,便退了下來。 

  “孩子,你的刀是從誰那裡借的。” 

  “小石人。從看大牢的小石人那裡借的。”姐姐回答道。族長點了點頭,對身邊的一個身穿黑色衣服的男人說了幾句話。那個男人走了出去,很快便領來了小石人。 

  “你們來還刀?” 

  “對呀,謝謝你呀!”姐姐將刀遞了過去。 

  “不用了,我送給你們吧!反正我也不需要,我有我的寶搶。” 

  “那就太謝謝你了!” 

  “對了。”小石人拍了拍腦袋,從口袋裡翻出了一顆青色的藥丸,“武藝藥丸給你!”姐姐剛想吞下武藝藥丸。 

  只聽見族長驚叫道:“屠龍刀,屠鳳刀,風雨劍,飛雨棒!你們不就是預言家說的孩子們嗎?” 

  “孩子們?預言家?”我們頓時犯了糊塗。 

  “你們不必知道,亦音,亦菲你倆趕緊去收拾行李,與她們一同去冒險!這就是你們一直在等待的朋友。 

  “是,父親大人!”亦音,亦菲走出了屋子,去收拾行李了。 

  “咦?為什麼這藥丸上寫着一個‘龍’呢?”姐姐注視着藥丸問道。 

  “孩子,如果我們有猜錯,之前你吃過一顆武藝藥丸,之前你拿着的男生手上的武器,對吧?”族長問道。 

  “您說的一點都沒錯,可是您是怎麼知道的?” 

  “那只是我的猜想而已,你的藥丸與你的屠鳳刀恢復了你的勇氣,而你不能再將屠龍刀的藥丸吃下,將這藥丸給那個男生吧!”姐姐只好將藥丸遞給了蒼狼。蒼狼吃下藥丸后,衣服,鞋子等都變長了青色。 

  這時,亦音和亦菲背着行李來了。於是,我們就向友好的人民告別了,又重新踏上了驚險有刺激的旅程。更可喜的是我們的組合:“月僵星”,已有六名成員了!

您正在瀏覽: 月之僵星(2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僵星(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