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之僵星(30)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僵星(30)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30)聖獸 

  “非常感謝你們救了我們!”突然間來了一大群動物。有熊貓,有兔子,甚至連老虎都有。 

  “為了感謝你們,我們將族中最有希望的孩子贈送給你們!”老熊貓將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熊貓推到了我的面前。 

  “你好,我是一個小女生耶!請快給我取個好聽的名字吧!”小熊貓睜着她那超大的眼睛,朝我放着電。額,讓我有種被同性戀盯上的感覺。 

  “那,就叫??艾吧!” 

  “哇,??艾,蠻好聽的名字呢!”老熊貓笑眯眯的回答道。 

  “僵璐,為什麼我的是猴子啊?”裝過頭便看見了嚴姝思雨,有一隻小猴子正趴在她的頭上,將嚴姝的頭髮抓的亂七八糟。“哎,連你的同性戀熊貓都比這隻猴子好!我真是悲慘啊!” 

  “人家不是同性戀啦,人家是可愛的小蘿莉!”??艾尖聲對嚴姝說道。 

  “臭熊貓,吃俺老孫一棒!”嚴姝頭上的猴子,突然跳了下來,手上拿着一根不知從哪兒撿來的木棒,狠狠地敲了敲??艾的頭。 

  “死猴子,竟然敢打我!”??艾走到猴子身後,拽住猴子的尾巴就往後跑。 

  “嚴姝主人,救命啊!”猴子鬥不過??艾,便向嚴姝求救。嚴姝不僅沒有救它,反而還為??艾加起了油。 

  “??艾,誰叫你玩的啊!趕緊做正事!”老熊貓用它的桃木杖子戳了戳??艾。 

  “哦,對了。??艾放下猴子長長的尾巴,向我走來。“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聖獸,你需要我的時候,只要吶喊一聲‘??艾’,便可以了。”說完??艾便回到了老熊貓的身邊。 

  “善良的人啊,儘管??艾它能幫上的忙不多,但,只要是你吩咐的,不論是什麼事,??艾都會儘力去幫助你的!”說完老熊貓便拉着??艾揚長而去。 

  “哎,你們都得到了什麼聖獸啊?”蒼狼笑着問道。一看他笑的那樣子,便知道他得到了不錯的聖獸。 

  “聖獸?” 

  “沒錯,就是剛才那些動物啊!” 

  “我的來了強壯的棕熊,名字叫做蒼月!”姐姐真是取了一個別有用心的名字啊! 

  “我的是老虎!叫做龍威!”額,聽名字便感覺很是威武!亦音真是好命呢! 

  “我的是一隻叫做舞天狐狸!”這隻狐狸肯定很漂亮呢!亦菲也真是幸運呢! 

  “雪豹:桑。”你們應該看看人家柯一,看看人家有那麼好的聖獸,也不炫耀! 

  “我的聖獸是一隻豪爽的並且血統純正的狼,名字叫做石眼。”蒼狼說完便哼起了那首《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 

  “兔子,杪兒。”僵琦低下頭。 

  “猴子,絕色。”嚴姝低下頭。 

  “熊貓,??艾。”我低下了頭。 

  “哈哈…你們三人的聖獸都是廢柴呢!”蒼狼大笑道。 

  “杪兒,絕色,??艾?一聽名字就是廢柴呢!看我的石眼,名字多帥啊!” 

  “石眼?感覺跟雞眼差不多俄!”嚴姝眯了眯狹長的眼睛。 

  “沒錯呢!”僵琦挑起了嘴角。 

  “可能就是石頭上的雞眼!”我無所謂的說道。 

  “你們那是嫉妒!”蒼狼氣的嘴都歪了。 

  “誰嫉妒了,不過是雞眼罷了!”嚴姝故意做出一番厭惡的表情。 

  “你們別吵了,我們該怎麼回去呢?”亦音問道。 

  “是啊!”亦菲附和道。 

  “桑!”柯一突然大吼一聲把我們都嚇了一跳。突然,一隻渾身雪白的豹子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桑,拜託了!”柯一竟然笑了!!!豹子隨之蹲下了身。 

  “大家,挨個爬上去吧!”笑容消失了呢,好可惜啊!我們都挨個爬到了豹子的身上,一陣風的速度,我們竟然都到達了地洞。 

  “哇,好快。”蒼狼驚訝的目瞪口呆。 

  “謝謝,桑!”柯一輕輕地撫了撫雪豹的身子。雪豹吼了一聲便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月之僵星(30)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僵星(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