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之僵星(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僵星(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之僵星(3) 標籤:月之石作文

(3)了解恬伊星球 

“你們知道嗎?恬伊星球原來和地球是一體。有一次,恬伊星球的四位長老大戰,導致恬伊星球與地球分開,恐龍正是因為那件事才從地球消失的!”彼央興緻昂昂的說道。 

“你,你怎麼知道?為什麼我們不知道?”我的聲音有點顫抖。 

“聽布琪爺爺講的,他是我們這兒的村長。已經一千多歲了!” 

“布琪爺爺已經一千多歲了?” 

“當然!我們這兒最多活到一億多歲呢!你們到這兒,也有可能活到一億多歲。” 

“那你再多講一些關於恬伊星球的事情吧!”我可着急了,變催起了陽彼央。 

“好吧,我們這兒也因四位長老分為四界:人,魔,仙,妖。我就是仙界的了,呵呵。你們應該屬於人界的吧!妖界是我們共同的敵人。他們都是一些殭屍,怪獸......什麼的,看到他們不必害怕,拿着武器上去,砍死他們。”彼央站了起來,拿着魔杖砍了起來,“咣當”一個花瓶被她“砍”碎了。我和姐姐的頭上頓時出現了三條黑杠。 

“對了,你們沒有武器!我們這兒不管大人還是孩子都有護身武器。明天,就去布琪爺爺哪兒找一找適合你們的武器吧!” 

“我和妹妹都不會使用!”姐姐小聲的說道。 

“沒關係,拿到武器吃下對應的藥丸,你們就會使用了!” 

“那一定要好多錢吧!” 

“不用,不用!我們這兒只有拿東西,沒有買東西!所以不用錢。我們一起下去吃飯吧!彼央收拾了一下,準備隨我們下樓。 

(本次寫的太少,請大家諒解!)

您正在瀏覽: 月之僵星(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僵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