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爺爺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爺爺的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爺爺:

  您好,久未見面,別來無恙。一切可好?忽然覺得很想您,希望這封信能將我的思戀之情寄到您的身旁。

  我打小便是您與奶奶照顧,從兩三個月的小寶貝到兩三歲能講話與勉強行走的小屁孩。你們每時每刻地守在我的身旁。細心地照料着我。可我那時還不懂事,還是一個少不更事的小朋友。我多少次地將您喂到嘴邊的勺子打在地上;多少次在您給我洗澡時將您的衣服弄濕;多少次我在我摔倒時將我抱起,我卻不領情,將我的痛楚發泄在您身上。可您絲毫不怪罪於我,反而遷就着。我們您總說孩子是長着翅膀卻不能飛的天使,可我那時卻像一個惡魔,明天都不停地折磨着你們。我現在大了,在這裡,我真切地對您說一聲“謝謝”和一聲“對不起”因為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卻無以為報……

  記得有一次,我去看您放鳥,我覺得您養的那隻畫眉很好玩,於是便乘您不注意,偷偷地打開鳥籠,想把畫眉捉出來玩。我把手伸了進去,忽然,它啄了我一下,我本能地將手收了回來。鳥兒飛了出去,我便哭了起來,您走了過來,聽完我添油加醋地說出事情的原委。聽完后,您並不怪我,而是去將畫眉捉了回來。我高興極了。回想起我那段淘氣的幼兒時光,我視線都模糊了,那時的我真幸福啊!現在,我在這邊讀書,一切都很順利,學習也不錯,也長高了不少。只是眼睛度數上升了一點,不過我會注意的不知道你那邊的生活怎麼樣。

  在這新年之際,我祝您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貴陽市三十中初一:黃吉星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爺爺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爺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