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香根溫泉的那個晚上,大家舒舒服服地泡在溫泉水中有一句沒一句地聊着,突然,不知誰說了一句“不如我們今晚別睡覺了,等着看日出吧。聽說這兒的太陽是亞洲最早升起來的。”於是大家便準備去看日出。

  凌晨三點多,大家穿好衣服,來到了旅館後邊的小樹林里。這家旅館建在半山腰上,小樹林就在懸崖邊上,臨近懸崖還有一個小人工湖。很奇特的景觀。大家依次挨着在湖邊坐下,一面欣賞月色,一面靜靜地等待日出。

  我望向夜空,一輪明月在黑暗的夜空閃耀着,銀色的月光柔柔地斜灑下來,在黑暗的大地上繪出斑駁的月影。霧蒙蒙的池水在月光的潔白中猶如仙境般美麗。回頭看看,小樹籠罩在銀色的月光下,微風輕拂着繁茂的枝葉,一團團,一片片,如雲似夢,如詩如畫。扔一塊石子進湖,激起的水花跌落下來,湖面恢復平靜,輕柔的小草掛着晶瑩的露珠,月光下,一切都顯得那麼靜謐,清新涼爽。

  不知過了多久,天空漸漸明亮起來。我想,太陽怕是要升起來了吧!果不其然,不多會兒,東邊天空中的雲漸漸明朗起來,由白轉紅,慢慢地向四周擴散開來,那些雲兒打着捲兒,一層層地疊摞着,掛在遠處的天空中。“升起來吧,太陽!”我在心中默默地念叨。

  終於,在地平線附近,一個紅彤彤的火球一躍而起,衝破了雲霞,衝破了霧靄,將它金色的光輝灑向了天空,灑向了大地,灑向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看啊,第一縷陽光,亞洲第一縷陽光!”一位友人喊道。我笑了,是啊,我看到了那縷金色的光輝,我感受到了那縷陽光帶給我的那種心動。我將那第一縷陽光深深地刻入我的腦海中,那衝破黑暗的氣勢,那通紅的身軀,那萬丈的光輝,將被我銘記!

  漸漸地,雲都散了,太陽也越升越高,小樹林里的鳥兒也都開始鳴唱,那湖面也泛起層層漣漪,新的一天來臨。

您正在瀏覽: 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