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ǒ寶→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ǒ寶→貝?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妹妹出生后爸爸就變得很兇很兇。不知道為什麼...當然,也不想知道```因為.她怕知道后,她會像有些孩子一樣變得充滿怨恨。寶貝不想對自己的爸爸充滿怨恨啊```!他,畢竟是寶貝的爸爸啊。小時侯,總喜歡逗寶貝玩;總喜歡在晚上的時候帶寶貝到超市裡去逛;總喜歡在清早的時候,拉着寶貝的小耳朵讓我起床,跟他去跑步的爸爸啊!所以,寶貝又憑什麼去怨恨他啊? 

  寶貝不敢去想,不敢去想.媽媽在廣東時,寶貝跟他在家.他有事或不在家時,寶貝總是接到陌生女人的電話```寶貝不敢去想,那時媽媽不在家,他可以成天成日不在家,家裡總是一團遭的事```  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在媽媽生了妹妹之後```!但是,寶貝相信爸爸!!!因為小時跟爸爸出去玩,那時寶貝很天真地問過爸爸——“爸爸,媽媽生了小妹妹后,你會不會像有些父母一樣重男輕女啊?”爸爸回答寶貝說——不會的!!寶貝相信爸爸,因為爸爸一向說話都是算數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寶貝又覺得爸爸變了好多好多...變得和以前完全不一樣拉!以前的爸爸,會為了他的寶貝女兒而努力掙錢。而現在的爸爸——不會了,他只是天天在家,或者出去打牌;以前的爸爸總是喜歡在晚上的時候帶着他的寶貝女兒出去玩,而現在的爸爸——不會了,他的女兒對他央求了幾次要他帶自己出去玩,可他```都沒同意;以前的爸爸不會在意媽媽穿着怎樣.或者從事怎樣的工作,而現在的爸爸不會了,他看到媽媽為了省點買衣服的錢,而穿着舊衣服時,他就會厲聲呵斥。從錢包里拿出幾張鈔票讓媽媽去買衣服。當媽媽答應樓下的阿姨幫她帶小寶寶時,他就會拉下臉拉來,說媽媽的幫別人當保姆的工作讓他丟臉!媽媽的脾氣很好,每次他說一些很傷人自尊的話,或者發脾氣時```媽媽都會默默得忍受着```!媽媽一向都很好脾氣```寶貝默默得看着這一切`````` 

   爸爸好像很久都沒對寶貝笑了呢!一天也不常對寶貝說幾句話```而且寶貝上網聊QQ時,被他看到了.他總會當著寶貝的面查看寶貝的聊天記錄,當他查看那些聊天記錄時,寶貝總皺着眉盯着電腦屏幕```儘管——寶貝都是和同學聊的一些學校里的事!寶貝每次看到爸爸查看自己的聊天記錄總感到不舒服,但是她總常常對自己說——“爸爸是因為關心我才那樣做的啊!”或者以其它的借口來安慰自己——因為自己說過的不要怨恨爸爸的嘛```! 

  寶貝變得很愛笑,她總以為自己很快樂。可是她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笑着笑着然後卻不自主地流下了眼淚```寶貝很喜歡自己的小姨,不管小姨說什麼她都會聽!這個暑假,小姨跟她說—— 一定要好好讀書!寶貝答應了——自己說話一定要算數!因為爸爸曾經答應她的事是一定會做到的! 

  天很黑了,爸爸因為自己的一位朋友的父親去逝了,爸爸便去那位朋友家中吃飯去了,晚上時明明可以回來,卻有跑到衡陽跟其他的朋友玩去拉。所以寶貝才可以上網上到這麼晚!已經晚上12點多了,寶貝靜靜地望着窗外```希望可以在哪找到爸爸以前的影子,望着望着```直到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ǒ寶→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ǒ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