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狗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再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狗狗不見了,我最愛的狗狗不見了啊!它全身是棕色的,毛髮毛茸茸的,摸着特別舒服。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想到我以前摸它的樣子。在我回家的時候,它總是跑過來,使勁的搖着尾巴,嘴裡“汪汪”的叫着,抱着我的腿,彷彿是想讓我跟它一起玩兒。我可憐的小狗狗,我回想起以前,我給它買牛奶喝,而且還是高鈣牛奶,我自己都不捨得喝,可是沒辦法,它那時候特別特別小,狗媽媽不在身邊,每次晚上的時候,勾我里就會傳來不同來撲通撲通的聲音,它還不停的叫着,那時候它剛在我們家,我想它是想她媽媽了吧,那個時候我就會抱起它,雖然它聽不懂我的話,但是我還是要跟它嘮嗑起來。我們漸漸熟了起來,我給它買餅乾吃,它不想吃,我就給它買火腿腸吃,它的樣子是多麼的可愛呀。悲劇的是,狗狗真的丟了,我本來在樓下玩兒的,而且是帶着狗狗,吃完飯帶它下來散步,我放下狗鏈子,坐在凳子上,想休息一會兒,順便欣賞一下夜景。然後我就發現它不見了。它平時都是去那個沙坑玩了,我就立刻去沙坑那裡找它,發現它確實也不在。我告訴媽媽讓媽媽下來跟我一起找它,但是我們總是也找不到它,它現在在哪裡呢?它是在冬天丟的,天氣特別冷,哎……就算你在天國,你也好好的呀,多麼可愛的狗狗,再見。

您正在瀏覽: 狗狗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