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岳屏公園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岳屏公園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岳屏公園游

  我們一起乘坐着公交車上路了。同我們一起上路的,有天空灑下的溫暖的陽光,有背包里滿滿的零食,有歡樂的笑聲,還有種種各樣對即將遊玩公園的遐想。

  車廂內,不只是我們班中的幾十個同學,還有一些低年級的小朋友,水泄不通。儘管如此,我們仍然是格外的喜悅。哪怕是車輛一下子急剎車,身體失去重心而前傾,也依舊樂呵呵的唱着搖擺之歌。

  十幾分鐘的車程,不一會就到了岳屏公園。我們像一群逃出籠子束縛的鳥兒,飛奔出車外。緊緊跟隨着班級的隊伍,踏進了公園的大門內。路旁的樹木早已抽了嫩綠的芽兒,有的芽兒已愈長愈大成了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青翠欲滴。小草也已經換上了綠茵茵的新衣。我迫不及待地照下這怡人的景色,迫不及待地想留下這春天的腳步。跟隨者隊伍踏上了湖中央的白色石拱橋,低頭望清澈的湖中的游魚與平靜的湖面上自己的倒影,“兩看相不厭”。走過湖中的的小路,又踏上了花崗岩鋪成的台階上,台階兩側守護的是青蔥的梧桐樹與不知道名的紅花。“曲徑通幽處”,在與同學的歡聲笑語中,我恍惚着看見了一座巨大的古銅色的雕像,那是好幾個英雄戰士們正在英勇抗戰,我彷彿處身與戰火之中,洋溢着滿腔熱血,要將敵人消滅。又不得不緬懷他們為保衛國家而失去的生命。再走了幾步,又來到了英雄紀念碑前,我抬頭仰望着十來米高的碑,良久良久,腦海中浮現出剛剛看到的那座英雄們的雕像,不能忘記!

  跟隨着隊伍走下台階,開始玩我們最愛的遊樂設施了。坐在飛盤上高呼着想要飛得更高,享受這風吹在面頰的涼爽和快樂。坐在過山車內,體會着車輛下坡與轉彎跳躍的刺激和驚喜。照了一張又一張的相片只為留住這幸福的瞬間。

  玩完了遊樂設施,該沿途折回回歸了。我想我們那時候在車廂內和低年級的小朋友們一起吟詩是最抒發依依不捨之情的時候,也是最完美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記岳屏公園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岳屏公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