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是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是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寒冷籠罩着世間,於朵朵飛雪中我找到了一盞溫潤的燈。從窗口望去昏黃的燈光,冒着熱氣的暖茶,還有一家人平靜而又有條不紊的生活,我,幸福而滿足的睡去。時光漸漸的向後退……

  隨着涉世之初的一聲啼哭,我以不凡的嗓音告訴世界,我來了。媽媽溫柔的抱着我,親吻我的額頭,眉宇間的愛瞬間安撫了我初到這個世界的不安。他似乎在告訴我:“孩子,知道嗎?有了你,我有多麼幸福!”也許媽媽並不知道,其實我懂。

  在我的吵鬧中,在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下,日子一天天過去了,不知不覺我長大了對爸爸媽媽的愛的理解也漸漸深了。

  每次摔跤后每次和小朋友吵架后,我便依偎在爸爸的懷裡那裡撫平了我所有的傷痛,盛下了我所有的委屈;沒次出門前,媽媽總是正正我的衣領,然後說上一句“小心點”,這樣以後就可以安慰我幼小的心靈,帶給我無窮的力量……

  一切的一切都告訴我,在漫長的生命旅程中,誰都渴望獲得幫助,誰都盼望溫暖,誰都希望逃避嚴厲的風雨,而給予我這一切的都是那日漸長老的父母。

  一次考試我一落千丈,害怕看見老師,害怕面對同學,我逃回家,記得媽媽是這樣告訴我的“只要無損於智慧,受挫不過是一場輕微的後退,你要學會享受透徹的打擊,如企鵝享受凜冽的冰雪。”那一刻,我釋然。一個晚上一向睡覺很沉的我竟讓被一陣很細碎的腳步聲吵醒了,是爸爸,他輕輕推開我的房門,給我掖好被角,之後,爸爸竟用輕撫我的臉。

  正是這幾十年來不曾承諾的親情,叩動了我的心扉,溫暖着我的靈魂。清晨,伴我出門的,是媽媽的一份牽挂;傍晚伴我歸家的,是誘人的飯香;深夜,伴我入夢的,是爸爸的一聲關照。爸爸媽媽給予我太重的的愛,我對他們是太深太深的感激。

  幸福是觸手可及的快樂感覺,幸福就是波瀾不驚的平常日子,幸福就是粗茶淡飯甘如飴的滿足,幸福就是不經意間掠過發梢的溫柔,幸福就是彼此間的信賴的等候……總而言之,幸福就是親情。

  爸爸媽媽,因為有你們,所以有我,因為有我,你們就會幸福。我會用行動讓你們感受到幸福。

  初一:一丟丟的愛

您正在瀏覽: 親情是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是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