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情是一個小小的暖水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是一個小小的暖水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巨人學校總部 指導教師趙建榮

冬日的陽光灑滿每一個角落,流瀉在一棵棵松樹上,這就是陽光給與萬物的親情,那我的親情是什麼呢?

這是北京冬天最寒冷的一個日子,北風呼呼的吹着,刮在玻璃上,發出沙沙的聲音。我正在做作業,握筆的手漸生涼意,這時,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幾聲,我無奈的走向廚房的柜子前,打開柜子門,可不知該吃些什麼,就回頭問媽媽,我卻看見媽媽正在灌暖水袋,她一隻手緊緊地攥着暖水袋的口,生怕暖水袋掉了,她的另一隻手提着水壺的把兒,一點一點地灌,她一直皺着眉毛,牙齒還不時咬一下乾澀的嘴唇,全神貫注的盯着暖水袋的口,怕把水壺裡的水灌灑了,甚至連眼睛也不眨一下。突然她的手抖了一下,可把我嚇了一大跳,萬一水真灑出來,燙在她的手上,那得多疼呀,幸好只是被熱水的蒸汽熏了一下。之後,媽媽放下了水壺,原來暖水袋灌好了,她從桌上拿起了暖水袋的蓋,使勁一擰,為以防萬一,媽媽還把暖水袋倒過來,看看漏不漏,然後,還把暖水袋抱在懷裡,看看溫度合不合適。

這一幕讓我不由得頓悟,親情不就是這暖暖的水袋嗎?抱着它,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件事,這件事讓我至今都難忘。那是一個風雪交加的早晨,照舊早上起來吃完飯媽媽送我去幼兒園,一路上,風像利劍一樣嗖嗖地刮在人們的臉上,媽媽牽着我的小手走,我的臉都被凍紅了,媽媽看到后,趕忙從她的脖子上摘下圍巾,裹在了我的臉上,我看着媽媽凍的縮着脖子,真不忍心,我執意把圍巾給她,但她卻沒有要。

想到這裡,我連忙拿起媽媽的茶杯,為她倒上了一杯熱乎乎的茶,端到了她的面前說:“媽媽,喝口熱茶吧。”媽媽又激動又高興,臉上洋溢出了燦爛的笑容!

點評:

文章開頭很精彩,引人入勝,文章選材很貼近生活,語言流暢,把媽媽的愛表現的淋漓盡致,母愛是偉大的,親情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親情是一個小小的暖水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是一個小小的暖水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