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哭愛笑,不堪忍受孤獨和寂寞的女孩:一個不大不小,希望得到理解和支持的女孩。

  年方13,正是聰明又糊塗的年齡,初次面對人生的考卷,我迷茫了!不知道該怎麼填寫我的試卷。我懷念童年,不知多少次夢見童年的搖床,搖床在媽媽的兒歌中搖啊搖。

  無憂無慮,無拘無束,無權無掛的我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時代的風采。我企望成為歌星,在閃耀的舞台上大顯我的歌喉:我渴望成為一名教師,給學生布置一輩子也寫不完的作業。

  我不斤斤計較,既意象天真又實事求是。我總是與女孩子們竊竊私語,我們談功課談非典談新潮髮型談男孩子。我喜歡女孩明麗的色彩,喜歡女孩純真和真誠,我也喜歡男孩子博大的胸懷,喜歡男孩的剛強與勇敢。

  我正在成長,一切珍貴的東西我都想學會。我活在世上,一息尚存,絕不鬆勁兒。我用我的聽覺、視覺、觸覺、嗅覺來感受這世界,用美的法則來改造這個世界。

  我知道,學習是我的天職,我需要付出百倍的刻苦和努力。我堅信年輕的追求將會化成秋日的碩果,曾經的淚流也會擁有終生的豐潤。

  我是年方13的女孩,我並不完美,可我永遠追求完美。我把希望變成鉤,弄成線,去垂釣未來的世界。

  北京丰台區芳星園中學初一:孫雅婷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