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是一種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是一種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是一支古老的藤,

  承載着對歲月的眷戀,和對往事的纏綿。

  遒勁的枝蔓里,

  寫滿了思念、寬容、等待,

  凝聚了過去、現在、未來。

  那永遠忘不掉的是——血濃於水的親情。

  就在前不久,那最疼我的外公住院了。外公是20號住的院,而我,他的外甥女,卻是24號才知道的。我不明白,這到底是為什麼,只知道,他們的話都是謊言。星期五,是我爺爺的生日,我和媽媽去給爺爺過生日。悲傷的我,強打着精神去了爺爺那裡。雖然我臉上笑着,可他們卻不知道我內心的悲傷。我們去吃了連鍋,在吃的時候,媽媽給爺爺夾菜。突然,爺爺問道:“你爸爸怎麼樣了?”媽媽回答到:“我爸喉嚨好多了,但是這裡醫生懷疑他是腸道癌,下個星期做檢查。”說完,媽媽好像突然察覺到了什麼,忙打自己的嘴,氣氛一下子凝固了,只有爺爺不知道這是怎麼了。是的,媽媽沒有告訴我這些,她只告訴我外公住院了。正準備給爺爺夾菜的我,懸在空中的勺子突然掉落,眼淚像斷了的線,雖然我並不知道腸道癌的嚴重性,但我一聽有癌這個恐怖的字眼,眼淚就不爭氣的落了下來。媽媽和阿姨在一旁鼓勵我,叫我別哭,今天是爺爺的生日。可我忍不住啊!我那幼小的心靈怎能忍受這一打擊啊!我為了不讓爺爺看見,我跑了出去。一個人,我想自己冷靜一下。完全不知情的姐姐見我突然跑了出來隨即跟了出來,問我怎麼了。我低着頭不說話,只是靜靜的流着眼淚。媽媽出來了,她告訴我:“現在醫生只是初步判斷,又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也是治得好的!”“對呀!你爺爺還在裡面呢!”姐姐應和道。我靜靜地站了一會兒,終於擦乾了眼淚,進去了。整個晚上,我沒有再說一句話,只是一個人靜靜的。媽媽也沒有來打攪我,只是問了我一句話:“明天是星期六,你去不去看你外公?”我急忙點了點頭。媽媽接著說:“那快睡吧!明天早點去,對了,明天你可不能這樣,你外公還不知道呢!他要是看見你這樣,心情一定也不會好,你知道的,他最疼的就是你了。”

  不知為什麼,我突然看見,寂寞的星空中竟有幾點閃閃的繁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外公正期待着我的到來。可是,我的心還是那樣的痛,那樣的枯乾。親情啊,就像一把鋒利的尖刀,此刻啊,我正受着他一刀一刀的划,那濃於水的血啊,是我永遠擦不幹的淚。

  列五聯中初一:1025311154

您正在瀏覽: 親情是一種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是一種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