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是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是一首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有沒有聽過這樣一首歌,一首沒有旋律、沒有歌詞,但卻每分每秒都陪伴在你身邊,在你的耳邊環繞。你肯定會疑惑的問我:有這樣一首歌嗎?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有,有這樣一首歌。有這樣一首歌,它不是用耳朵聽,而是用心去感受的歌,親情的歌!

  親情有時是淡淡的是你不容易察覺。

  上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還是是爸爸在幫我疊被子、做早點、洗衣等等。

  有一次,爸爸去出差,家裡只剩下我和媽媽,第二天早上我沒有看到桌子上那豐盛的早餐,代替它的是空空如也。我偏問媽媽:“媽媽早餐呢?”媽媽卻丟了一句話給我:“自己去買,自己的事自己做。”

  我很不服氣,但還是早做了。爸爸總是把我的是幫我做了,而媽媽則是教我做一遍,然後讓我自己做。當時我總是埋怨媽媽,但當我去軍訓回來之後,我才知道了媽媽為什麼,總是叫我自己的事自己做。原來是因為告訴我,爸爸媽媽不能永遠幫助你,你要學會自立、獨立。

  一個動作,一句話語,一眨眼很快都會過去,它們是那樣的平淡,不起眼,甚至有幾分無聊。親情也是一樣,我習慣了爸爸默默為我煮飯,媽媽送上學。外公外婆總是一遍又一遍的叮囑我,我會常常覺得,這些人怎麼嘮嘮叨叨,讓我厭煩。可只要有一天,我遠離了這一切,我又會開始不習慣,會為沒人替我打點日常繁瑣小事苦惱。

  親情是在一個家庭中那永恆美妙的旋律;親情是暴風雨中為我遮風擋雨的一把傘;親情是寒冬臘月里為我驅逐嚴寒的一把火;親情是一首永不間斷的一首歌。

  親情是一首歌,是一首要用心去感受的歌。

  六年級:小心曉雪

您正在瀏覽: 親情是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