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反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反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的衣服洗了沒有?”一回到家媽媽就問我。”“沒。”我慚愧地低下了頭。“什麼,多久了還沒洗,現在,立刻,馬上去洗,你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媽媽嚴肅地說。我放下書包,往我的房間走去。我的房間可以用不堪入目來形容了,床上堆着山一般高的臟衣服,地上髒兮兮的,還有很多頭髮。我已經很久沒有整理自已的房間了,上一次整理在什麼時候都不記得了。“從哪裡開始呢?”我自言自語。我挽起袖子,決定從洗鞋開始,明天上學,今天的太陽好好,明天就可以穿了。望着那髒兮兮的水,我都有想吐的衝動,我的鞋原來那麼臟!我是一個有潔癖的人同時又是一個很懶的人。簡單來說我是一個矛盾體,看見髒東西真的很想拍掉,但又很懶。我忙裡忙外,一邊聽音樂一邊收拾,很悠閑。“收拾好了沒啊?”媽媽在門外催促。“沒。”我大聲的說。“我進來了哦!”不等我阻止媽媽已經進來了。媽媽看到我身後的那一大堆垃圾就生氣“你看看,你房間多臟,那麼多垃圾,真不懂你是怎麼生活在這個環境里的。一個女孩子怎麼會這麼不愛惜自已的房間……”話還沒說完,媽媽的電話響了。“喂,你好,這樣啊……嗯,好的,現在就過去……”媽媽掛了電話,臨走時說“我回來之前一定要看見你的房間乾乾淨淨,一點灰塵都沒有。”媽媽走後我一個人在房間里收拾着。等忙完,媽媽還沒有回來。我一個趴在桌子上,想完手機吧!又沒有什麼可玩的,想找人聊天,她們也不一定在線。最後我決定給自已一個檢討,從抽屜里拿出一張紙,拿起筆

  我的房間很亂,媽媽不提醒我,我從來都不收拾,我是一個被動的人。我很懶,我很胖,我很矮,這都是懶的後果,你運動的話可以瘦身長高,今天雖然很累,但看到我房間乾乾淨淨的時候,心裡特別舒服,有一種自豪感。我已經不要再做懶人了,我要做一個勤快的人。

  致自已

您正在瀏覽: 自我反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