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我反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反省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過去了。轟轟烈烈地來,摻摻戚戚地走。這一次期中考試,我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失敗。

  當一點點可憐的分數一次次呈現在我眼前,刺痛我的心,我深感到自己的麻木。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父母,怎樣去面對老師和同學。總之,心情莫名其妙地發沉。沉的痛苦,沉的無可奈何。當一切事情都擺在面前,父母也什麼都了解了。他們先是講我早已滾瓜爛熟的道理,然後鼓勵我要努力,不能自暴自棄。這竟使我產生了莫名其妙的感動。我從心底對自己說:“你要爭氣,為自己的父母爭氣,為自己爭氣。”

  人生有的時候是無奈的,考試也是無奈的。但我們不能總活在無奈之中。無奈是一顆慢性毒藥,它會一點點地侵蝕你,侵蝕你的心、你的脾、你的五臟六腑,直至你的思想。你的思想被無奈侵蝕,自己會淪落到悲觀者的地步。

  我的骨子裡都是豁達堅韌的骨髓。我控制自己,不讓自己哭。哭是弱者的表現。當我想哭,我強裝微笑。我會控制淚水在眼睛里打轉而不流下。

  信任自己,自己永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自我反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