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月5日早晨,我們全家來到揭陽旅遊。

  從8點我們就出發,我們先去爬山,爬山花了快2個小時,從家裡到揭陽也差不多要2小時,所以爬完山就是中午了,我們就到一個地方吃飯。

  吃完飯,我就端茶給爸爸媽媽喝,順便賺了一句誇:“長大了,變懂事了啊!”吃完飯則坐坐,休息休息。

  接着我們來到了豐順看“龍歸飛瀑”到了大門口,映入眼帘的就是這幾個字“龍歸飛瀑”,4個大字。爸爸邊開車邊看邊念了起來“龍歸飛暴”我聽了搖搖頭,發出一聲嘆:“唉!”爸爸不好意思的笑了,馬上改正下來。

  哇塞!路這麼難走啊?真累。最先2道瀑布沒多長,來到第3道,這第3道的路既好走,景點又比較漂亮。從遠處就被水噴了一身。剛才的汗水全乾了,現在還有點冷呢!我跟弟弟妹妹去玩水,在這時我撿到了一顆心形狀的小石頭,好漂亮啊,我拿在家人面前炫耀、家人們都說很漂亮。“要走了啊?這麼快,好吧好吧!我穿下襪子和鞋,馬上就來。

  在返回的路上:啊?我的心形狀小石頭呢?跑哪去了?我恍然大悟道:怎麼辦怎麼辦?我把它忘在石椅子上了,穿襪子時忘拿了。”

  在這麼好的心情下,我居然忘了帶上那顆心形狀小石頭,好心情被破壞了,擔心着那顆小石頭現在會被誰拿了呢?

  這一天,開始是好玩,結果是捨不得那石頭。

  我的心形狀小石頭,不知這一生還能不能找到你。爸爸勸道:“這有什麼,要就回家爸爸撿塊好看的石頭叫人刻成心形狀的給你不就得了。”

  我的心裡可不是這麼想的:刻的雖漂亮,但刻的怎能跟天然的比呢?

  彩塘宏安中學7年級 丹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