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我反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反省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高中拉!這個暑假才明白自己到底該做什麼.....曾經一個人跟我說我現在還小不可能把社會實踐和學業考試全部搞好,而且也搞不好...仔細想好象也是哈!我一直相信自己什麼事情都能做到,看來自己有點不切實際哈!俗話說:欲速則不達!慢慢來...時間還長[雖然只剩兩年時間了]。 

  這兩年很辛苦,相信步入高中的同胞們也感覺到了,確實累的讓人不想上學 哪怕去上班做苦功。哎......我現在才搞懂能否堅持上學關鍵就是一個信念。若你想的是我現在這樣辛苦的學習又學不好,還不如早些上班擺脫學習的壓力那!呵呵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會有這種想法。在我接觸的人當中,他們很愛學習但是心理很複雜,她們經常想自己父母怎麼不容易拉。可是有沒有想過你現在想這些有用嗎?你不上學父母是高興還是着急,是希望還是失望啊?我想大家都知道答案吧!追根究底我們沒有能力去幫他們承擔家庭的壓力,能做的只有好好學習,什麼雜念也沒有然後考上好大學。這難道不會讓父母欣慰一下嗎?呵呵.....不要說自己不能辦到,因為還沒有到終點,現在盡自己最大努力,就算自己最後真的沒有飛上最高峰,所謂天空不曾留下鳥的痕迹,但它已飛過!現在儘力總比荒廢讓自己以後後悔好吧! 

  這個暑假看了部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相信大家都看過。裡面小樣的媽媽說過一句話!那就是:這些年輕人談戀愛眼裡只有愛情他們就不知道為自己以後着想,他們現在在一起很幸福很快樂,可是感覺不能維持現在社會的生活,到最後終究因生活......至於談戀愛的觀點我就不多說了,若看到了這篇日誌,那請你再回頭看我那篇名字是〈哎 好感人啊〉真的讓你受益匪淺的! 

  別人都說我總是充滿信心,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哪來的信心,我不是聰明,沒有好的學習條件、所以沒有可以值得自己去依靠的東西。但是我只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不經歷彩虹怎能見風雨![很俗哈,但是很有哲理我認為]曾經一個人跟我說:讓自己犯過的錯產生價值的最好方法,不是哭不是鬱悶,而是冷靜的分析它錯的原因 然後吸取教訓並努力改正。這句說的很對吧!所以我們應該感謝錯誤它可以讓我們更完美不是嗎?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我們不怕...就算鬥不過,只要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大不了重新再來嗎?生活充滿激情充滿刺激不是很充實嗎?平平淡淡好象白開水一樣沒滋沒味的,好沒意思哈!所以對生活充滿熱情充滿信心又何嘗不好那?又不會損失什麼。我真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高中生和大學生要跳樓自殺那,有什麼想不開的,人生嗎就是這樣充滿挑戰。也不為愛你的人,包括家人朋友想想。哎 可憐可悲... 

  總之一句話所有正在為自己理想奮鬥的同胞們,沒有什麼坎兒我們過不去的,因為我們是人是堅強勇敢的,而 

  不是懦弱無能的。一步兩步.....嘿到終點了,這不成功就那麼幾步嗎?只不過漫長一點哈!紺芭得[加油的意思拉]!

您正在瀏覽: 自我反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