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我的耳邊又響起這首熟悉的音樂。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我胃裡翻江倒海。一會就吐一下,這都是媽媽在照顧我,媽媽看我實在是挺不住了,就頂風冒雨的帶我去了醫院。先到了一家醫院,不巧哪家醫院關門了,媽媽帶我找了好幾個醫院,每個醫院都關門了。最後有一個善良的老醫生說進來吧,我給你女兒看一看吧。媽媽那時候感激不已。我躺在床上,看見媽媽在和老醫生談話,眼淚瞬間模糊了我的眼眶。媽媽,你從一歲到我13歲,到底為我付出了多少。我以前問媽媽,媽媽,你養我的時候累嗎,媽媽總是笑着我說不累,可是我長大了之後發現,原來媽媽那時候只是為了敷衍我。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沒帶作業,我當時急得都快要哭了出來,突然,我看見媽媽你那弱小的身影,在雨中徘徊。我的淚水瞬間奪眶而出,媽媽,我現在非常後悔那年母親節我沒有跟你說一聲母親節快樂,我還衝着你發脾氣,我現在是非常非常的後悔。

  媽媽,等我長大了之後,我一定會好好的孝敬您,把你生我養我的這些苦,這些累,都一一的補回來,媽媽,最後我還要在跟你說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