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父母 

  從我們出生到現在,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我們的到來,又陪伴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經歷了風雨與彩虹,一路上,只因有了他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才能從只會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能夠喃喃學語地叫出第一聲爸媽,再到現在已經蛻變成為了一個個小大人。我們要感恩父母對我們的付出! 

  這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這天是我的生日。雖然我才是“主角”,但我一想到我的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便決定送一份“大禮”給媽媽,報答媽媽11年來對我付出的心血,傾注的愛。可我苦思冥想都不知道該送什麼有新意的禮物,想着想着,我的腦好裡邊回憶起了媽媽曾經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孩子,只要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取得好成績,我就滿足了!隨着這句話,我便努力學習,認真聽課,過了一個星期,我在期中考試中取得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績,並且把這份遲遲來臨的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笑了,他的臉龐像一朵初開的康乃馨,蕩漾着幸福的微笑,包含着對我的殷切期望和絲絲母愛……這份遲遲來臨的禮物——一張寫滿高分的成績單雖然沒有鑽石黃金閃耀,也沒有百花爭艷美麗,可它出自於我的一份感恩的心。 

  父母哺育着我們成長,他們的心疲倦了,需要一顆真誠的感恩之心去安慰,而我們,便是這顆心最好的付出者,因為只有我們才感受到父母對我們的艱辛付出與無限關愛,只有我們才能真誠的感恩我們的父母。就讓我們,從一點一滴做起,盡到我們對父母的孝敬之心。哪怕是一個小動作,都能換來父母溫馨的微笑,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真誠的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