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13年了!你們為我付出了13年。在這13年來你們吃盡了苦頭就是為了你們的女兒能有一個好的生活、學習環境。我深深的感謝你們!

  我現在的環境很好,很滿足了。記得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在平房經常發燒、着涼。為此你們用多年攢下的汗水錢,買了我今天住的這樣溫暖、舒適的樓房。在小時候我看着媽媽您自己在地里幹得汗流浹背也不知疲憊;那時我經常會有一個念頭: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給媽媽和爸爸買別墅、請保姆、給他們吃好的穿好的。

  爸爸、媽媽從小你們對我比對弟弟嚴厲。尤其是爸爸幾乎在我記事起好象就沒有對我笑過,我一直記在心上。小的時候看到爸爸您那嚴肅的眼神,我常常以為和害怕又做錯了什麼事惹您生氣了。現在我知道你們對我嚴厲是希望我將來有出息。爸爸、媽媽請你們放心:女兒絕對會出人頭地比咱們這個家族的里任何一個人都有出息,給你們的臉上添彩爭光!

  從幼兒園到中學,從一個未懂事的孩子到充滿朝氣的熱血青少年。我無時無刻都記住你們從小到大對我的愛。現在我13歲了,俗話說不蒸饅頭爭口氣。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從前三名一直落到了四、五、六名。我很慚愧,其實自己不是沒有努力,有的時候我真的是使勁往上追。現在中學了,兩個多月以來我一直保持着年級前十、班級前三的水平。我知道自己的真正實力能突破到年級前五,也許是潛力和一些其他很重要的因素沒有發揮出來呢!請爸、媽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女兒一定拿着年級前五的喜訊回來!

  除了學習以外,我一直悄悄的鍛煉自己以後面對社會的各項能力。咱們家是書香門第很最注重口才。爸爸您經常給我講哥哥姐姐們的能力,所以我總在說話時注意語言的組織能力等等。對了,還有社交,在今後社會必須要學會交朋友,朋友多了,走到哪裡都是路。在爸爸您的激勵下,我已準備好了發揮一切才能展示自己!

  從小到大我的贊語很多,多虧了爸爸媽媽你們教育有方。你們用掙的錢來送我上各種補習班,這些錢加起來有幾萬了,不小的數字啊!媽媽從來都是省吃儉用為我和弟弟攢錢,供我念書。別的人誇我的時候只是看到我的外表,卻沒有人能想到父母對我的花費。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在這13年對我的關愛與照顧,我現在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是要實現理想長的后報答你們!相信所有的父母都會等孩子有出息的那一天!

  此致

  敬禮!

  北京市順義區俸伯中學初一:石紫玲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