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知道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當我們受傷時,父母含淚為我們止痛,當我們生病的時候,父母放下手頭的一切,送我們去醫院看病,看病時在旁邊焦急的等待,並祈求上天可以分擔我們的痛苦。看完病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孩子 ,你好點了嗎?”我也曾有生病的經歷,我就來講述以下我生病的經歷吧!

  在我六歲的某一天,我的臉上突然長出了水泡,並一天比一天大,然後泡爛了。我的媽媽急忙帶我去了長沙中心醫院看病。在醫院裡等待結果的時候,媽媽心如急焚,害怕我得的是一種嚴重的病。結果出來了,我臉上出現的這種狀況是因為缺少營養,導致皮膚抵抗力下降。媽媽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

  其實我媽媽還為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媽媽在外辛苦的工作,是為了讓我吃的好,穿的好,玩的好。在我快要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為了能讓我上條件好的幼兒園,拚命工作,當上了某公司的經理。後來,媽媽為了照顧我,辭去了經理的職位。但是我呢?我每天都要惹媽媽生氣,還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

  在這裡,我向媽媽說以 聲:“媽媽,對不起”。我還要說:“媽媽,謝謝您,我一定會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