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寬廣無私的愛,無處不在的情,你感受到了嗎?當我們呀呀學語的時候,當我們學走路的時候,當我們長大之後。是誰?一直在呵護我們,教我們做人?——是父母!我們不應該感恩我們的父母嗎?

  那麼,我們應該怎樣對待我們的父母呢?那就應該以感恩的心回報我們的父母。其實,這種無處不在的情就是生活中一件件小事,母親,每天起得很早很早,為我們做好早飯,我一起來就可以吃到熱乎乎的飯菜,不但如此,我們上學之後,還要在家操勞家務,到點還要接送我們放學。難道我們不應該回報我們的母親嗎?父親在外邊打工幹活,掙錢維持生活,長年不回家,父親回家之後也只能住幾天,他的朋友找他喝酒,他拒絕了。因為他要在家陪我,我們不應該報答我們的父親嗎?

  其實,我們想要回報我們的父母,並不一定要做出什麼大事,只要在生活中一件件小事中幫父母干點什麼,順從一點他們。這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回報了,他們知道了:自己的孩子長大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呀!這11年來,父母不知道為我們付出了多少血汗。可是,我們知道這些嗎?只要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你就會發現這種無形的愛。

  百善孝為先,讓我們回報我們的父母吧。

  黑龍江省綏棱縣第一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陳思遠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