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十幾年前的那一天,你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我知道,從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儘管這是一件沉重的負擔,但你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為了能給我一個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時候,我總把你們對我的好當作是天經地義,那是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你們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你們,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你們的責任。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也就沒有機會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了。因此,我很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正所謂“舔犢之情,父母之愛,深如大海”。因此,不管你們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你們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 

  我無法將你們對我的愛與恩情用這支筆記錄下來,也無法說你們為我做的哪件事恩情最大,因為你們對我的恩情是不存在最大與最小的。因為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你們對我付出的愛都是平等的…… 

  常言道:孝,其為人之本也。我認為一個人只有懂得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我不是一個完整的人,但我卻努力去做一個完整的人,因為我要感恩你們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無論是愛,還是恩情。 

  我深深地認識到你們的對我的恩情與愛是我一輩子也還不了的。但我仍努力去還,哪怕只能還百分之一也好!因此,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藉此來報答你們對我的綿綿的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賦予了我生命與靈魂,謝謝你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你們的******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