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一個無憂無慮的年代,在這樣一個年代里,父母給予我們無盡的愛。除此之外父母還給了我們生命,又含辛茹苦地把我們撫養成人,供我們學習,給我們一個溫馨的家。

  我們應該怎樣孝敬我們的父母呢?當父母上山干農活回家的時候,為他們送上一句暖暖的問候:“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一定要注意身體”,然後,遞上一杯清涼的的冰茶,讓他們在炎熱的夏天散散溫;當父母特別忙時,主動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幫他們分擔一點點家務,讓父母親少操點心;當母親節父親節時,給他們準備一份小小的禮物,給他們做一頓豐盛的飯菜,送上我們最真摯的祝福。除此之外,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勤奮向上,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以高尚的品德減少父母的擔心憂慮,以健康的身體博得父母的放心。

  所以,我們應該趁父母親還年輕的時候多盡一點孝道,多盡一點義務和責任,讓自己不要留下遺憾,或許有一天爸爸媽媽永遠不在我們身邊了,所以感恩要從現在開始。

  身為兒女的我們父母給與了我們太多,我們應該用一顆感恩的心回報自己的父母,這是一份不可推卸的責任,這是一份神聖的使命。讓我們學會分擔,學會感恩。

  感恩父母,從現在做起,不要等到父母親老了才想到感謝他們,願天下所有的兒女都能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