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我在他們的膝下學會了走路;我在他們的指導下學會了寫字;我在他們的教育下學會了做人……父母為我們做的一切事情都源於一個起發點,那就是愛。在愛的熏陶下,我正在茁壯的成長着。

  一般的孩子都有一個慈祥的媽媽,嚴厲的爸爸,而我的爸爸媽媽恰恰相反,媽媽很嚴厲,爸爸卻很慈祥。

  夜晚悄悄的來到了,月亮也悄悄地掛在了天空中,月光下的一間小房子里,我正疲倦的伏在寫字桌上寫着作業,這是媽媽給我端來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走了進來,問道:“晨晨,還有多少沒寫玩啊?”“多着呢別恩了。”我抱怨的回答道,“今天本來補完英語就很晚了,再加上老師留的作業多,唉,九點都不一定能睡上覺呢。”媽媽聽見了我的抱怨沒有說什麼,只是悄悄的離開了,我還伏在寫字檯上寫着作業。過了一會,我去客廳取一下墨水瓶,發現客廳的燈還在亮着,媽媽把電視的聲音提哦到最小,正在那打着哈欠看着呢。我欣慰的對媽媽說:“媽,你快去睡吧,我這不一定什麼時候能寫完呢,就別等我了。”媽媽輕輕的“嗯”了一聲,並沒有起身,我也沒有在意,又回去寫作業了。當我寫完作業是已經九點半了,我懶懶地伸了個懶腰。媽媽聞聲走了過來問道:“寫完啦?”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媽媽一直陪着我,沒有睡覺。我不理解的問道:“你怎麼還沒睡覺啊?”“只有你睡了,我才能睡得安穩啊。”媽媽給我閉了燈,我躺在溫暖的被窩裡的時候,剛才的抱怨與不理解都化為了淚水,在我的眼裡打轉。

  媽媽對我的要求有很多,特別是物質需求上有太多的不允許了,不過還好我有個好爸爸,不管什麼需求,只要合理爸爸都能滿足我,因此爸爸在我的心中地位還是很高的。家中有“戰爭”是我總會向著爸爸,為此媽媽很是“生氣”。

  不管是媽媽的眼裡,還是爸爸的慈祥,我都知道,他們是因為愛我才這樣管教着我、關愛這我。從愛這個起點開始,我的未來一定會璀璨無比。

  鐵林小學六年級:卯兔丿baby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