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在我的記憶里總是與三月柔和的溫暖的陽光,還有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連在一起。那個時候我還小,喜歡在奶奶家的陽台上看大片的流雲無聲地飄蕩。有時,看的得入迷了,奶奶就會走出來,像貓咪一樣輕靈地出現在我的面前,帶着和藹的微笑。我和她說話時,她總是眯起眼睛,臉上漾出幸福的神情。三月很柔軟的風帶來油菜花的氣息,瀰漫開來,有時嫩黃色的花瓣飄過來落在我的臉上,奶奶輕輕地幫我取下,然後用溫柔的手撫摸着我。依偎在奶奶的懷裡,望着大片的油菜花和遠處天邊的太陽,這是很幸福的感覺,好像讓這種幸福的感覺永遠定格在那一瞬間,細細品味這幸福的味道。

  夏天的時候,奶奶喜歡傍晚把一張古舊的椅子搬到陽台上,放到竹床的旁邊,用清水沖洗,我走出來的時候,竹床已經幹了,坐上去有很清涼的感覺。我輕輕的躺在上面,看着漸漸落下去的天幕和露出來的幾顆俏皮的星星。這時候,奶奶就會輕輕搖動蒲扇,很輕很柔的風便撫在我的身上,奶奶輕細的充滿幸福的嗓音也蕩漾在空中,娓娓訴說著那二月到七月一些瑣碎的事情。

  然而有一天我發現我長大了。親情不在能夠添平我的傷痕或是減輕我的壓力,讓我包圍在幸福之中。在寒冷的冬天,一個人走在街道上,偶爾聽見了孫燕姿的《天黑黑》:我的小時候,吵鬧任性的時候,我的奶奶總會唱歌哄我……這時,總會想到奶奶那慈祥,溫柔的臉龐,那個生活在郊外給了我很多幸福的老人。於是。我時常懷念那時的輕鬆和幸福,那時的陽光和風,總記得安妮那句話:陽光溫暖,風中有花香。那是怎樣的幸福感覺啊!

  現在,每次放假,我都要回到奶奶家,享受奶奶的關愛,陪伴着奶奶,讓奶奶的臉上,永遠洋溢着幸福和快樂的笑容!

  東勝區二中初一:楊雲鈴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