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的畫冊——蒙蒙雨中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畫冊——蒙蒙雨中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的畫冊——蒙蒙雨中情 標籤:雨中情作文 記憶的傷作文 記憶的深處作文 記憶的口袋作文

那時,天下着零星小雨。紛繁冗雜的雨絲就像我的思緒一樣亂的一塌糊塗,因為我的考試失敗了,沒想到一向不錯的我,竟脆弱的不堪一擊,我覺得我無法面對我的父母、老師……  

  我在雨中奔跑着,以發泄我內心的不快,在這是,我被絆倒了,就連石頭也在輕蔑的看着我,我似乎是一棵奄奄一息的小草,等待着命運的 判決。  

  這時,一隻大手出現在我的眼前,他將我輕輕扶起,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頭,心想:此人一定是成功、快樂的人,當我抬起頭時,我大吃一驚:“怎麼,你的胳膊?”我的吃驚似乎在他的意料之中。他笑了說“這是一次車禍留下的痕迹。雖然如此但我的生活依舊很充實。”他小心的弄乾凈我身上的泥土說:“一次的失敗不是永遠的失敗,只要你想前看,肯努力,成功就在你眼前,就看你如何把握住它。”  

  我豁然開朗,一次偶遇,一個陌生的人。使我明白了生命的樂趣與意義。我將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我的成功之樹,相信它必會果實累累。  

  我慢慢的合上記憶的畫冊,將它永遠牢記在我的內心深處。默默地對它說:“在我心中你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畫冊——蒙蒙雨中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畫冊——蒙蒙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