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的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浪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想起小時候吃辣椒時的情景,就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 

  那時的我非常饞嘴,小嘴巴整天吃個不停,一見到食物就眼睛發亮對食物情有獨鍾。每次爸爸買回來的食物,我都懷着一種莫大的好奇心,想親自探知它到底是什麼滋味。 

  有一次,爸爸從外面買來一袋紅辣椒和青椒,放在桌上。多美的“紅果子和綠果子”啊!光滑的皮上呈現出誘人的紅色和綠色,真是與眾不同,他們看起來是如此的鮮嫩水靈,還披紅掛綠的呢,吃起來一定津津有味。我的眼睛閃閃發光,目不轉睛地盯着這一袋辣椒,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一會兒,爸爸出去了,我想這是個大好的時機,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快速跑到桌子前,迅速抓起一個紅果子往嘴裡一放,牙齒一嚼,“哎……呦……”一種火辣辣的感覺在我嘴裡迅速擴展,“啊……”我大叫一聲后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聽見我的哭聲,慌忙跑過來看,一見我這個樣子迅速地端來一碗水讓我喝下。我迫不及待地搶了碗,大口大口地喝着,轉眼間一大碗水就被我喝了個精光,嘴裡依然有點火辣辣的感覺,那難受的滋味啊,我至今仍清楚地記得。本以為那可愛的紅綠果子質嫩味美,沒想到它是如此之辣。 

  現在我已成長為六年級的大哥哥,不會再像兒時那麼饞嘴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