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藏記憶的許願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記憶的許願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當初,我們走到一起的時候,都還是懵懂,都還是天真。六年的時光似水般流逝,消失……當初,命運的玩弄,使我們走到一起,現在,分別了,再見了……

  記得你的笑,記得你的淚,記得你一切的一切,忘記的,確實我們初識時的喜悅。

  人生的路是彎曲的,這個時候,我們一起走過了六年,歡樂,憂傷,痛苦,喜悅,一涌而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道路的方向,改變了,你我,分別了。

  然然,你美麗的名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7月24號,你的生日。

  都說生日歡樂,你知道嗎,生日有時也是淚水灑滿的。因為你的這個生日,將是我們重逢的日子,可,重逢后又要分別了。

  畢業考試結束的那天,你的淚水一直無法停下來,淚珠一直掛在你清秀的面龐上,淚痕一道又一道……你卻用顫抖的手一遍又一遍的撫摸着我們六年三班的牆壁,牆壁上的獎狀。我想,此時,你的眼前一定又浮現出咱們班參加校運會的獎時的情景,歡笑聲灑遍班級的每個角落,這是我們班每個人都齊心協力的結果啊!現在呢,就要離開這個班級了……  

  許願瓶飄過海岸,就會實現你寫在瓶子里的願望。

  這是真的嗎?如果是,你的生日禮物,我將送給你一個,記憶的許願瓶,讓裡面的花草、海貝,變作你永遠的歡笑聲。

  記憶的許願瓶,珍藏着我們無法忘記的的回憶。

  六年啊,白駒過隙,太快了,太快了,還來不及回憶一下,就要天各一方。

  但是,然然,你的這個生日……

  然然,不管你在哪裡,記憶的許願瓶永遠伴隨你,一生一世……

  然然,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珍藏記憶的許願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記憶的許願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