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背着月亮的女孩(小說)之五後記獻給懂得記憶的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着月亮的女孩(小說)之五後記獻給懂得記憶的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背着月亮的女孩(小說)之五後記獻給懂得記憶的咪 標籤:月亮的故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記憶的傷作文

後記 獻給懂得記憶的咪咪

  我最可愛的咪咪:

  咪咪,我真的是百感交集,巴尼兔的紅眼睛不知經過什麼途徑遺傳到了我的眼眶裡,可是他並沒有哭過呀!咪咪,不知這是我第幾次和你在一起了天了。記得綠牆嗎?記得戲檯子和芭蕾舞教室嗎?還有紫藤下面,夏季是最旺盛的時候,不知是什麼時候開花?小雪還喜歡米色嗎?蓮子怎麼樣了?小米一定不用再哭鼻子了吧!六年了,這一幕又一幕不斷地在我的腦海中閃現。

  咪咪,記得我的紅舞鞋嗎?她還躺在低櫃里做夢吧。也許黑夜對她來說,太漫長了。其實我每晚都在想象那雙紅舞鞋穿在我腳上的樣子,那真是美好極了!也許,13歲意味着我要穿校裙,每天晚上喝咖啡提神,見面就說“我是個淑女”……是這樣嗎,咪咪?可我倒是更願意騰出時間來想想從前,想想我曾經的故事。

  咪咪,記得我們的月亮嗎?我說過的,只要心中還有明月,我們的故事就不會老去,不會為時間的塵埃的覆蓋而暗淡,而是,在彼此的靈魂中閃爍着永恆的光輝。

  咪咪,這月亮多麼可愛,我們多麼想趴上去睡啊!讓她帶着我們,回到從前,回到從前……

  祝 永遠快樂!

  妮,你的朋友

  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七日於杭州

您正在瀏覽: 背着月亮的女孩(小說)之五後記獻給懂得記憶的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着月亮的女孩(小說)之五後記獻給懂得記憶的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