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雨天是一種天氣,其中的含義有很多。有一天,我在家裡,天空突然下雨了。我那時的感受是孤獨。

  因為,下雨的天氣會使人的感覺千變萬化,孤獨總是其中一部分的感覺。下雨的感覺,也要用人的感覺去感受。我在外面時,下着雨也是另一番感受,那種就是黯然的感覺。

  有一天,我在我的奶奶家看電視時,天空突然發出很響亮的聲音,原來是閃雷了,接着,我妹妹跑過來跟我說他很害怕。我就安慰她說不用害怕。我個人認為在雨天溫習功課時是最好的。因為,有一種感覺使我可以認真的溫習。

  如果,有人在雨天辦喪禮時,辦喪禮的人會更傷心,更難過。雨天也對人類來說有好處和壞處。好處就是替農民們澆水,壞處就是現在所謂的酸雨會使人導致皮膚病。所以,人類對它的看法是不一樣的,有些人覺得雨是不好的,也有人說雨是好的。因為,雨下的太多會引起水災。如果,連續很多天沒下雨的話會引起旱災。

  總而言之,我覺得雨是帶給我們溫暖和陰涼的天氣。

您正在瀏覽: 雨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