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過是一隻鍾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過是一隻鍾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纖纖下班回家,到門外就聽到妹妹慘叫的聲音,她意識到妹妹肯定出事了。於是她快步跑到房裡,她感到非常吃驚,居然是自己的親叔叔在對妹妹順順進行暴打。纖纖衝上去用力使勁打他,他瞪了一眼纖纖,發出獰人的笑:“你再不走開我連同你一起打。”纖纖不動聲色繼續拯救妹妹順順,因為他不相信,曾經對她們姐妹如親生兒女的叔叔,居然會變成這樣一個變態狂。順順這時已經被嚇得面如土色。這時只見他叔叔掏出一把刀,鋒利的刀光從臉上一閃而過,纖纖害怕了馬上就跑,她躲進一個破爛的茅房裡,之前這個破茅房到處都長有又高又長的草,而且這裡的一切纖纖都了如指掌,她知道哪個地方最隱秘,就算她叔叔進來她也會以最迅速的的步伐,躲過她叔叔的追殺。想到這些她心裡感到好受些。這時她聽到了叔叔窮追不捨可怕的腳步聲。她心驚膽戰地躲着,這時她才發現,原來以前到處可以亂竄的茅房,現在已經被圍上磚頭了,高度已到達她的肩膀處。她感到從沒來有過的害怕,如果叔叔發現跑進來怎麼辦?正想着的時候叔叔凶神惡煞的臉出現在她的視線里,他手裡拿着刀嫁在順順的脖子上。纖纖心裡感到發毛和恐懼,甚至連呼吸的聲音都得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就會被發現似的。這時只見他叔叔慌張地到處看,然後消失在她視線內。纖纖見機就逃也顧不上鬆口氣了。 

  她使勁地跑呀跑呀,時不時地又回過頭去,看看叔叔有沒有追上來。可是她越使勁跑,她發現自己的腳越不聽使喚,似乎就要跑不動了。好不容易跑到山頂上好朋友碟子的家:“碟子——碟子——快出來快救我——”纖纖大聲地喊着。這時碟子家裡好多小狗卻跑了出來,還向她跑去。纖纖最害怕狗了,她一見狗馬上就走。但是她不敢跑,她害怕那些狗咬到她。只聽到裡面碟子的大聲向她說話的聲音:“纖纖不用害怕,那些狗不會傷人的,你不要跑。我就出來——”可是纖纖已經受不了這些狗在她旁邊嗅來嗅去了,她真的害怕這些狗會對陌生人進行殘忍的攻擊。於是她快步走開,走了好遠那些狗終於沒有追上來。這時她已筋疲力盡了:這時她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我要去找表哥,我一定要去找他們幫忙。”於是,她以這個念頭一直努力地往表哥家走去。 

  經過一個大草坪的時候,一個手拿放牛木棒的男人用力往她身上打了一棒,纖纖用力一扯那條木棒,然後仍掉就沒理他了,因為她看得出那個男人是傻子。後面又有一個也是拿放牛木棒的小男孩子,他也用力狠狠地打了男人一棒,這純粹是為了拿傻子鬧着玩。她已經顧不上這麼多了,她一心只想趕着去找表哥。這時她想到打表哥的手機,這樣也許會快速許多。但她始終也想不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她的手裡有三台手機,她想拿出自己的手機打給表哥,可是怎麼也找不到自己的手機,本來想拿妹妹順順的手機打的,可是一看,這三台手機都很陌生。她想:這回死定了,這裡離表哥家還那麼遠,現在又沒有表哥的電話號碼,自己又想不起他的號碼。說不定自己的手機在那個變態的叔叔手裡,而這三台手機都是他的中。怎麼辦?怎麼辦?等下他打給表哥怎麼辦?她不敢繼續再往下想了。於是她又加快腳步向表哥家走去。這是,意外的事發生了,就在纖纖去她表哥家的半路上,她見到她表哥跟表弟在魚溏里游泳。於是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拉上表哥,然後一邊走一邊說著剛才發生的事情。她表哥還以為她在開玩笑呢。不過見她說得這麼激動就不得不信了。後來,也不知道纖纖哪來的力量讓她自己一下子強大起來。之前的害怕全都不見了,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怒不可遏地回家拯救妹妹順順。路上親戚見到她這個樣子還問她是怎麼回事呢。她總是三言兩語敷衍了事。但是,要把叔叔修理一翻的那股勇氣和怒氣卻一分沒變。她一邊回去一邊問人,有沒有誰知道叔叔的去處。這時天色已晚了,當別人告訴她,她叔叔已經往商店方向去了,不過應該要回來的時候。她就像一個巨人屹立在回商店的必經之路,等待着她那個變態的叔叔回來。她還說出一些很讓人聽了覺得毛骨悚然的話。旁邊一位不知道名的老人勸她,她就是不聽。她就是要為妹妹順順報仇。這是她終於等到她可惡的叔叔出現了。他叔叔一看到纖纖飛得比離弓的箭還要快,連頭都不敢回。纖纖也猛追着不放。這時一位老奶媽出來阻住了她的去路,塞給纖纖一堆鈔票,然後往前走。纖纖抱着這堆鈔票看了看,然後馬上反應過來,追上去把所有的鈔票都仍還給那老人家。然後吞吐地說:“我不要錢!”老奶奶轉過頭看着纖纖笑了說:“孩子,我知道你會這樣做的。從我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認定你是個好女孩,胸懷大局的好人……”這時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纖纖看到的這位老奶奶怎麼這麼像過世已久的外婆。於是變得溫順起來,變得獃獃的,然後跟着老奶奶一起說:“我不過是一隻鍾,而他們則是時針和秒針,總有重疊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我不過是一隻鍾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過是一隻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