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過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過家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玩這個遊戲,我能玩到好幾千分呢!”其中一個男孩盯着手中的平板嚷道,隨後好幾個小男生接連附和着。我看到侄子也湊了過去,他晃蕩着腦袋,很顯然,他看不明白,也並不感興趣,瞧他那遊離的眼神和不安分的身子,我便知曉這一切。侄子那瘦小的身子擠進了那群男孩里,可他並不受歡迎,大家都說侄子肯定不會玩這個遊戲,我那可愛的侄子變不服氣了,用盡他的小嗓門叫喊着,“我過家家玩得很好的,我喜歡過……”他話還沒說完,大家就嘲笑他起來,不少人嚷道着:“小屁孩,你去玩你的過家家吧,誰要跟你玩過家家!”接着就是一片笑聲。

  我知道這些孩子的笑里並沒有多大的惡意,他們都是一群純良的孩子,可我看到侄子的情緒越來越低落……記得我讀小學的時候,也和侄子一樣被當成嘲笑的對象,僅僅因為我在課堂的回答和所有人不一樣,那個時候的我便越來越覺得與眾不同是一件叫人羞恥的事。練習本我挑大家都買的,作文的話題我寫最常見的,偷偷塗掉不經意間看到的與別人答案不同的解答……我的想法越來越普通,我越來越害怕與別人不同,我在小學中知道了一種答案叫標準答案,如今所有的老師又在強調着想法的重要性,標準答案不是唯一的答案,標準解法不是最好的解法。也許,我們一開始就應該堅守自我,何必要人云亦云?

  我走過去,對侄子說:“小姨也喜歡過家家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過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過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