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媽媽身邊,看着媽媽漫不經心的拿着手機聽着爸爸在那邊自由的演講着,我的心裡瞬間閃過一絲落寞,生活真的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嗎?

  我不想再聽下去了,我不想再見到這兩個本該是同路人卻不同心的場面,媽媽的倔強,媽媽的無奈,爸爸的敦厚,爸爸的寧脾氣,我在想上天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安排呢?既然安排了又為什麼演奏給、河陽捉弄我們家呢?這個家永遠是有着至親至愛卻沒有情的地方。

  曾記得,黑夜裡,媽媽在牆角默默的哭泣。

  “媽……媽,你沒事吧“我拿着手電筒,小心翼翼的看着這樣的媽媽。這樣的媽媽我見了真的好心疼,零亂的頭髮,紅腫的雙眼,瑟瑟發抖的表情。這還是當初的媽媽嗎。當年的那個會說會笑,幽默生趣的媽媽去哪兒了。

  曾記得,那夜註定無眠。

  “啪……”爸爸在那裡生氣的摔着東西,媽媽拚命地抓着爸爸的腿,苦苦哀求“你,打我吧,罵我吧,別摔東西了”。這樣的生活又豈止一遍。彷彿每天都在重複昨天的故事,有淚可落,卻盡顯傷情。

  曾記得,那燈火燃珊。

  明亮的燈光在那裡照耀着大地。萬家燈火,卻依稀見到那悲哀的神情。被媽媽扔在房間里的弟弟在那裡撕扯着嗓子,我的心早已落淚。

  幾家歡樂幾家愁,永遠脫不了的干係,永遠斬不斷的情,為什麼要在這裡寫下痛苦,寫下傷情。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初三:陳琴

您正在瀏覽: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