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過,我不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過,我不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5年級開始,便喜歡上了你,喜歡你的一切。你的好,你的壞.但那時的我們只是同學,普普通通的同學。我不想怎麼樣,只知道對你好就足夠了。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錯了,因為我你和你的朋友鬧僵了。那時的我真不知道怎麼辦。我不知道我的喜歡給你帶來這麼多的麻煩。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瞞着你,放學去找他問了個究竟,結果呢?我傷害了他。那一天我過得糟透了,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倆。我甚至在想我是個惡魔,哎……真不願提及起那個往事。小學也就是這樣過去了,很慶幸咱們最終都是好朋友。 

 初中的生活很乏味,乏味得讓我想起了你,誰知你便在我最乏味的時候來電話給我,更有意思的是你告訴我你喜歡我。我沒想過你會這樣說。我很誠懇地告訴你我也是。或許每個人看到這時,會想象我們一定處對象了。可是我們並非那樣簡單。我們只是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因為我曾對他的朋友有過誓言----初中不處對象,我是一個遵守誓言的孩子,他也是一個珍稀朋友的人。就這樣我們喜歡着對方,這樣的生活很好,直到有一天你說有人追你,你問我要不要和她處。當我問你喜歡她嗎?你回答喜歡。我當時真的傻傻得開心,因為你在徵求我的意見。我早被你整的無語了,我那時發現我是那樣的像你媽媽。哎……我倆是多傻的人啊!感慨世間的人啊!有幾個像我們這樣傻啊! 

 但不論怎樣我都要說既然喜歡過,我就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喜歡過,我不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過,我不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