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早醒來,哦,下雨了,帶着興奮的心,拉過毛巾被披在肩上,就這樣趴在窗前,笑聽雨之歌,欣賞雨之舞,聆聽雨之語…… 

  柔柔的雨絲細密的象塊白沙,風怎麼吹,它便怎麼飄。獃獃的望着窗外,真有一種想拿剪刀剪一塊的衝動。 

  傻想突然被一陣噼叭聲打散了,哎呀,白沙布見了,現在像雨柱似的倒叫我想起前段日子太陽的毒辣。雨總是這樣另有韻味。這麼潑辣的雨,如果打在身上一定很痛。不過,它摔在地上的姿勢,也真的漂亮——一個個跳芭蕾舞的小仙女冒出地面來,飛躍一下,怦然倒地,化作一灘柔情的水。 

  雷霆萬鈞的暴雨,逐漸減弱它嘶吼的聲音,成了低吟的聲音,那低吟彷彿細訴很久以前,西湖迷濛的雨中,斷橋接傘引出的一段愛情故事,是這雨,促成他與她的相識,相愛,也是這雨,在水滿金山後開始了他們雷峰塔相隔的悲慘命運。我托着臉想,驚天動地的愛情怎麼常伴雨發生呢?好像陽光下的笑聲真沒有那股驚天地,泣鬼神的能耐。 

  風追趕着雨,雨追趕着風,接着風和雨又聯合起來追趕着天上的烏雲,整個天地都處在雨水之中。 

  雨又變小了,我愛呢的瞧着愈來愈弱的雨點,最後,乾脆鞋也不穿,以聖者的小心,輕輕的走出戶外,仰頭舉手,等待落在身上的雨珠。遠近的山變得好青好青,近處的樹變得好綠好綠。空氣中一股雨後的清新,使我渾身舒暢,默念《雨巷》真是詩意又濕意…… 

  瞧,這樹葉還滴着雨珠,彷彿是一場雨的餘韻 ,叮——咚——叮——咚——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