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玩過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玩過家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上興趣班了,奶奶忙家務,我一個人想玩一回玩過家家。   在爺爺房間的木地板上,我拿起一個枕頭,上面搭一件我的小睡衣,又在睡衣上壘了個枕頭,再搭上一條大浴巾,桌子就做好了。   拿起一塊四方海綿,在上面放個靠墊,再放一個靠墊,凳子就做好了。   凳子和桌子的旁邊有一個枕頭,枕頭前是一塊小席子,這個地方就是小床,可以睡在上面噢。   我還建造了一個小廚房,裡面有一把小小的椅子,我把它當爐灶。滑旱冰的頭盔當鍋,護膝當碟子,護手當鏟子,護肘當食物。沒有碗了,就用書當碗。我還拿來大花蛋和小白蛋,一個當鴨蛋,一個當雞蛋。   我又拿了個吸鐵石,當柴火。   我的自行車鑰匙,就是我的小家家房門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我玩過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玩過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