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說最喜歡過年,為何現在又離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最喜歡過年,為何現在又離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我這輩子感覺最快樂的時光。去你家吃飯,雖然你的父母都不在家,但是你做的一手好飯,有時候不經意,通過一瞬間我就能夠想到永恆。

  你由內而外表現出來的浪漫,其實我都是有目共睹的。我可能會假裝看不到,但是你要知道,我其實內心一直都惦記着你,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能夠猜測到我們的未來。有些等待,可能直到最後,都沒有什麼價值,可是我們卻不能因為他沒有價值,就從一開始不願意去嘗試。

  有人曾經教給我的道理。

  我們那一段時間,在微信裡面聊天,那也是我第一次,那麼喜歡使用微信這個軟件。可是,傳統意義上的尬聊,對於現在的我們而言,似乎只是代表着一種尷尬而言,並沒有更多的意味。

  你曾經說過,等過年的時候,我們一起回家,見父母,慢慢地開始組建我們自己的小家庭,不管未來有多少風雨,我們都可以一起去面對,誰也不準臨陣逃脫。可是我不知道,後來你到底是怎麼想的,還是說隨着時間的流逝,我逐漸也失去了你。

  這些都曾經是我最寶貝的寶貝啊。

您正在瀏覽: 你說最喜歡過年,為何現在又離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最喜歡過年,為何現在又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