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家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次說的過家家呢,並不是孩子們玩的小遊戲過家家,而是一個虛擬網絡遊戲過家家,它叫做皮卡堂。

  這個遊戲開發九年啦,很人性化,我玩了小几年,也算是老玩家了,斷斷續續快放棄它好幾次,但是每次都會被“勾引”回去。

  老朋友都在這個小小的像素遊戲里,大家一起聊天,交換生活中的小故事,傾訴情緒,也在虛擬世界中創造出自己理想中的自己和理想中的世界,都在這美好過程中變得更可愛更迷人。

  小朋友也在這個美好的像素遊戲里,幻想自己的未來,在憧憬的過程中變得更成熟與睿智,也學會了如何做一名小商人,在現實的人際中,得到了很大的幫助與引導,還真是滿滿正能量呢!

  總之,這是我的童年遊戲,希望它越辦越好,雖然偶爾會很坑爹,但是依舊可愛如一,加油!

您正在瀏覽: 過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