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的舞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舞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舞台,舞台有多大,要看你的心有多大。

   ——題記

  也許你只是理所當然的接受着父母的恩情,卻無意注意他們兩鬢上日益蒼白的白髮,也許你只是運用你過人的智慧,將商場上的競爭對手打得狼狽不堪,甚至傾家蕩產,而這時候你會說:“這是競爭。”可你曾想過,這會召來更多的“虎視眈眈”。

  也許......

  也許在自己那心的舞台上,你永遠是一個獨舞者。

  自幾十億今年前宇宙中的一顆粒子爆炸而來,從此出現了一個美麗的新球。人類的發展從茹毛飲血的原始社會到現在的文明,經歷了無數坎坷,人的進化也越來越完善。但是人的個體性決定了他不可能只關心別人,不關心自己 。但是,如果你的心裡,無法給別人留下一絲位置的話,你就會被排斥在外。 

  古代聚集權為一身的天子也曾多次因為暴政而被農民推翻,成了“覆水之舟”而如今的我們也更因該多關心他人,如果你不想做個獨舞者的話。

  憑欄回首,我們將付出些什麼得到些什麼,看到些什麼心中藏着什麼都無關緊要,只要看到自己也看到他人就無愧於心。倚窗眺望,我們將做些什麼收穫些什麼,贈與了什麼得到了什麼都無關緊要,只要心中裝這他人裝着自己就無愧於心。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會在一個舞台上舞着。能有多少舞者要看舞台有多大,舞台有多大要看你心有多大。

  廣東深圳龍崗區南灣學校初一:王少琪

您正在瀏覽: 心的舞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舞台 暫無評論